<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笑对人生

2017-10-19 09:43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桐乡区域/黄璐)

漫长的人生,也许会有许多苦闷占据你生活的空间,你的心情会变得阴晦而暗然。而此时的你只有一种办法可以救自己,那不是什么救世主所能做到。只有你自己,用一种自我解嘲的方式让自己乐观,使自己解脱。

我记得在读一本书《佛说》时,说中说道一定要学会“自圆其说”其实这种方法指的是自己安慰自己。也就是说,当一个人陷入困境时,而别人又不能宽慰你什么,有时候也许别人的宽慰反而激起更大困扰。那么就请你站出来转换一下自己的角度,不要在一个地方老是垂头丧气。适当得给自己找一些理由“安慰”自己,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或许你乐观的看待事物,心情会愉快起来。

生活是一步一步向前走,而我们又总是在记忆、遗忘当中生活。许多人对自己总是记不住东西而忧心忡忡,可是他们忘了,生活在这个星球上,遗忘是确确实实存在的。我们没有必要对容易忘记事情而烦恼。一个人如果真得可以百事不忘,甚至于可以记下一切,那我想这个人可能会觉得更加地痛苦。人既然生活在地球这样一个球形体里,总避免不了与他人交往,而交往当中又难免会滋生出不少的烦恼。如果要想从不和谐氛围中求得和平团结,那最好的办法就是忘记曾经发生过的事、发生过的一切不快乐,让交往重新开始。不过有时候人真得很倔,许多事情就是无法从脑海当中抹去。那么就让自己平静下来,调整心态,以乐观的态度重新面对生活。

在这个时候,会发现许多事情可能都是一些繁琐的小事导致自己的不开心,如果我们以一种乐观的心态面对新事物时,在愉快的同时整个人就放松下来,也会交来许多新朋友,生活也会充满激情。

其实每个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挫折与烦恼,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用乐观和坚持面对生活,热爱生活,烦恼挫折也会不战而败,生活也会充满一种向上的力量。

无论面对什么问题你都会笑着去解决,如果你心态不好 你就很容易为一点点的事情而纠结,每天多微笑相信自己能让明天更好,好好的努力 一步一步的 你会发现生活好起来了 自己也豁然了 无论面对什么问题 你都能用好的心态去面,对其实 懂得生活的人 即使遇到困难也会懂得去享受生活,即使再多的不如意 ,也要学会苦中作乐 。

以乐观的心态看待事物,这就是笑对人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