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物业人的职责

2017-11-09 13:08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清晨的阳光洒向大地,给人带来温暖舒适的感觉。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银河名苑大门口,看着夜班的兄弟们。笔直的跨立在大门前,像守护神一样。守卫着银河名苑的每一寸土壤,由衷的发自内心深处的问候“辛苦了,早上好”!每一位兄弟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全国人民最光荣的日子“五一劳动节”,“劳动最光荣”今天全国的工厂都放假,所以今天也有好多业主出去旅游、爬山、野炊。

 时间过去的真快,转眼间都快八点半了,我正在礼宾台上对几位工作人员做好登记确认工作,抬头一看,大门口有几位白发苍苍的大娘,正左顾右盼着,似乎是在等人,,等我登记完人员进出表后我立刻前去用普通话问候“大娘您好,请问有什么我能帮您的吗?”她笑了笑,什么也没说,直觉告诉我大娘大概是没听清我说的话,幸好我已在本地生活已有十来个年头,一些简单的当地方言也略懂皮毛了,我便用本地方言去问,大娘一下就明了了转过头和我交谈说是自己说的儿子住在这里,今天儿子把她从乡下接过来让她见见孙子。但是公司刚刚打电话叫他过去,他让我在这里等他。我问大娘:“大娘,您的儿子叫什么呀”大娘想了想告知了我他的儿子许多的外貌特征,还特别强调他的儿子开了一辆跑车,发型是爆炸型,我脑海中立刻浮现出一位业主,可能是因为小区里面爆炸发型的业主比较少,我立刻查看4号楼1单元信息发现有位业主跟大娘描述的那一位十分吻合。一看名字就更加确定了,我对这位业主的印象十分深刻,因为每次,从门口进去的时候都会与我们问好。记得有一次这位业主从外地带来了水果,经过门口的时候硬要拿几个给我们尝尝,我们不要,业主说什么也不同意。最后我们只能收下了他们的心意。我搀扶着大娘往他家走去,在途中,大娘和我讲了许多他家里的事,大娘说他家里以前很苦,一共有四个孩子,三个女儿,一个儿子,儿子最小,那个时候温饱都是问题。孩子受了很多苦,现在大女儿和二女儿都在上海做生意。三女儿在义乌,他们一年都见不到几次面,都很忙,只有小儿子在身边,也挺忙。但是每个月都时不时的回去看一次。小儿子让她在这里住但是大娘不愿意。不想给他们添更多的麻烦。年纪大了,还是住在乡下好,清净。听到这里,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不是滋味,我们每个人陪父母的时间越来越少,真应该多回家看看。

边走边说我们很快就到了业主家门口,我上前敲门,结果没人,我连忙联系客服让他们联系业主,没过一会客服回复女业主已经到回小区了很快就到了,不一会儿女业主带着她的孩子赶到,女业主立刻开门让妈妈进屋,小朋友拉着奶奶进去,女业主非让我进屋坐会喝杯水。我说“我得回到岗位上去了,下次有机会吧”。女业主说今天本来是打算出去郊游的,小孩子非要去超时买东西,我一大早就带他去了,我老公去接婆婆,到了小区门口突然有急事非得立刻过去 ,然后给我打电话让我到门口接婆婆,我还在超市没回去,我老公没钥匙跟我说把婆婆放门口了,让我赶紧回来,我便急匆匆立刻赶了回来。我提心的要命,婆婆这么大年纪了,等时间长了,等不到人万一走丢怎么办。把我都担心死了。“谢谢你了小伙子”。我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是我们的职责”。话音刚落,男业主急急忙忙的从电梯内出来。激动的和我说“小伙子,你们客服刚刚都打电话和我说了,真的!很感谢你”,如果下次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告诉我们门岗。业主说我怕麻烦你们。我立刻严肃的说“真的不要这么想,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是我们力所能及的,我们一定义不容辞,尽心尽力的帮助你们去完成。因为这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职责。”业主微笑点头。随后我跟他们道了别之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