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逢年过节倍思亲

2017-11-09 13:1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两年半载,回家次数屈指可数,望着外面天灰暗暗地淅淅沥沥下着雨,有点想念家人,明明如此亲昵的家人却显少有了联系,自认不该,但每每拨通电话,大家都仿若心照不宣,报喜不报忧,电话那头传来的永远都是家里一切都好,在外一定注意安全,吃好一点,不要舍不得花钱。虽然寒暄的内容显得如此官方,但现如今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的已不再像是年少轻狂时觉得的那么满不在乎,而是家人谆谆的期盼,满满的爱意啊!

年纪小那会儿总是想做什么做什么,直白的理解和表现自己,觉得家人想念自己,那么就抽一大段时间出来回家每日陪伴着他们,毕竟我往后的日子总是比他们长,就觉得这样就是尽了自己的孝心,计划前还沾沾自喜,自认为就是孝顺,可回家后待了一阵子却又引发了她们的着急,忙着劝说我离开,去实现自我价值,当时真是要多不理解就有多不理解,自我攒着一肚子脾气不发话,只想遂了她们的心愿再也不回来。

现在却是不会了,家人自我矛盾的心理却也是不想绊住我们的脚步,不想自己的孩子将来过的艰难,不想任性地图自己一时的舍不得而将其捆绑在自我身边,一个人束缚了其手脚,那又有何自由可言,即使孩子们一时自愿伴父母左右,但父母又如何能不思考是否自己的意识影响了孩子,将来只怕会自责自己,若是自己的孩子将来有后悔那又该当如何!所以即使不常在同一屋檐下,也要彼此安好,而“家”——那片屋檐下永远等待您的归来。

9月逢至教师节,园区的小朋友们都怀揣着小礼品要送给敬爱的老师们,随机上前逮个小朋友问道:“这是你要送老师的吗”?“送妈妈的,妈妈是老师”小女孩稚嫩地回答到,随后羞涩地跑开了......

望着她离去的身影,我的思绪也渐渐飘的好远好远,小时候的手工课我总是笨手笨脚地,想着难以完成的任务,总是在家愁苦哀怨,而我的爷爷是个烧瓦工,总是在下半夜回家,而在早上我却看到一只不慎完美的纸折物件摆放在我的床头,虽然它很拙劣,看不出折的是什么,但我好高兴,欢欣鼓舞地询问家人是谁做的,奶奶偷偷在我耳边低声说:“你爷爷做的,听说你愁苦的很,昨晚下班就捏了一个给你放着,也不知能不能行”。

事情过去了很久,我还将那纸折物件收着,在人生历程中它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家人一直是我奋进的动力,教导着我勇于尝试、不为失败而低靡,不被困难所打倒。

很快国庆将至,很多人也许正在计划着旅游出行、也许已在书写各种攻略,可是你有否想起守候在家中的亲人,他们一定在盼望着你的回来,等待着你的来电以及迫不及待得为你准备一桌盛宴,盼只盼孩一句:“爸妈,国庆我回家”!

国庆归家,你回家吗!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