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员工生日会 我们齐相聚

2017-11-09 13:1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为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增加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推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让员工切实感受开元物业大家庭的温暖,经过袁助理精心策划和布置,9月1日下午四点半,我司在江南首府地下室会所举办了一场别致的生日会。听到袁助理说“虽然上半年全员生日会来的有点晚,但公司的领导没有忘记大家,开元物业更没有忘记大家。”耳边听到这句话时莫名的感动,因为这个特殊的日子也正赶上是我和几个新来的同事刚入职的第一天上班的日子,刚来公司就有幸碰巧参加这次生日会,心里别提有多开心,来自五湖四海的同事齐聚一堂一下子就消除那种陌生感,让大家融入开元物业这个大家庭!

生日会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宣读了到场生日寿星的名单,PPT上也轮播着每位寿星的照片,服务处经理陈晨借此首先欢迎区域运营总监王燕亲临现场及新同事的加入;其次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尤其对保洁叔叔阿姨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没有他们,就没有整洁的园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舒心怡人的小区环境,鼓励大家工作中再接再厉,各部门精诚合作,把江南首府做成开元物业在台州的标杆项目;最后对25位生日会的寿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祝福寿星们事业进步、生活幸福。在阵阵欢快的掌声中生日会拉开帷幕……

活动形式多样化,内容丰富多彩。游戏环节比如:你猜我猜大家猜,数青蛙,亲密无间到最后的齐心协力和心有灵犀等随后展开了激烈的加油声、欢呼声,比赛场上氛围热烈且浓厚,把游戏环节推向高潮。区域运营总监王燕并为比赛获胜选手发放奖品。  

在最后,随着所有游戏环节的结束,公司特意为寿星们准备了蛋糕和精美的生日礼包,表达心意,伴随着熟悉的旋律,“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寿星们纷纷许下生日愿望,一起吹蜡烛,大家拿着礼物开心的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时刻。服务处经理陈晨亲自为寿星们切蛋糕,顿时,在声声祝福中,大家的笑容像花儿一样绽放,现场每个角落都充斥着感动!可以说这样真情的关怀洒向公司的每个角落,积极调动大家的爱岗敬业和热情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让大家都以主人翁的姿态努力拼搏,齐心协力同大家一起成长。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生日会圆满落下帷幕。是友情和关爱让我们齐聚一堂,一起度过这段难忘的时光,是开元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彼此相识相知,让我们记住这个快乐和充满温情的一天,把真挚的友情如高山流水般永远流淌在我们心田,让我们的友谊跟随着工作而升华,让阳光灿烂的日子永远伴随我们生命的每一天!本次生日会就是体现公司人文关怀的一种举措,相信通过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可以让每一个开元人都能感受到公司的深情关怀,感受到开元物业这个集体的温暖和幸福!更加有信心与公司携手前行,共同发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