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三心”水电工

2017-11-09 13:10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阿基米德曾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整个地球”,而欧雅兰庭物业服务处有一个人,任凭给他多少个支点,他既不能撬动地球,也不能成为有名的专家。但是,给他一个工具箱,他能掌控小区的水电管道,为业主排忧解难,他就是欧雅兰庭服务处的“三心”水电工——陈贵。众所周知,物业行业小事儿多,琐事儿杂,工作中靠的就是细心,耐心,责任心。进入项目时间不长,年纪不大,工龄却不短的水电工男孩陈贵身体力行,时刻履行着“三心”标准。

房产交付的前几个月,陈贵多次解决小区由于沉降、装修等原因造成的的管道堵塞事件。一号楼某业主交房当天,陈贵陪同前去验房时发现卫生间积水甚多,地面乌漆抹黑,有的地方都发霉了,整个房间都弥漫着刺鼻的气味。他看到这种情况,心里已经判断是卫生间管道堵塞,通水不畅导致。他耐心安抚生气的业主,并承诺立即检修。转身飞奔到库房扛着楼梯、拎着工具箱折回业主房间。经过楼上楼下的观察检修,他判定堵塞位置是在楼下房间及业主房间的管道中段,又花了三四个小时在房间里拆管道,通管道,不顾漫延的污水和难闻的气味,终于找到了“罪魁祸首”——一块巴掌大的建筑垃圾,牢牢卡在管道里。管道疏通之后,他又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清理污水,冲洗地面,直到把卫生间打扫得干干净净才结束。而业主感谢他表扬他时,他也只是朴实的笑着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四月中下旬,由于电力公司前来小区检修线路,整个小区业主用电处于毫无规律的停电状态中,而当时已经有160多户业主家在施工装修阶段,这种断电停电现象严重影响业主施工进度,物业前台投诉电话都来不及接听,电力公司也拿不出解决的办法。陈贵却说他可以守在变电房总闸处,电闸跳一次他就手动抬一次,这样每次停电时间也就一两分钟,接下来的连续五六天时间,他都猫在狭窄沉闷的电井房里, 守着小区用电总闸。

古圣人著《道德经》曰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陈贵就以身作则的践行着从小事做起,从易事做起,成为欧雅兰庭服务处有耐心,细心,责任心的“三心”水电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