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实习日记

2017-11-09 13:10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在欧亚兰庭实习的一个月里,领导和同事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在这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从事物业这份工作,既然选择了,就要努力把这份工作做好。

因为刚开始做,对这份工作不是很了解,所以在工作中难免会显得力不从心,比如每天会有不同的电话进来,针对各种各样的问题,要帮忙他们解决,经过领导和同事耐心的教导,对业务有了一定的了解,同事之间的关系也由之前的陌生慢慢变得熟悉,闲暇之余也会聊聊天缓解工作上的紧张气氛。

时间久了,每日重复单调繁琐的工作,容易厌烦,每天对着电脑和接听业主电话会显得枯燥无味,甚至有时还要忍受业主的谩骂和无理取闹,但是毕竟工作不能马虎,你一个小小的错误可能会给公司带来巨大的麻烦,比如有时候给业主打电话去解释某件事情,他们不听,只觉得这是你工作上没处理好,这就是你失职,甚至还要去投诉你,这个时候你必须沉下心来安抚他们的情绪再慢慢讲述事情的原委,如果你是以同样的态度,这件事情非但处理不好,甚至还会愈加严重,所以不管是什么工作,都需要有一定的耐心和坚忍不拔的精神,遭遇挫折不能就此放弃。

团队合作也很重要,中国古话说,“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万人异心,则无一人之用” 
团队精神在字典中的解释是集体合作,共同奋斗的精神,就是所有团队成员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自觉地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并甘愿为了团队而牺牲自己的某些利益。分工合作,相互照应,以快速敏捷的运作有效地发挥角色所赋予的最大潜能是团队精神的具体表现。简而言之,它能使一加一大于二。因此我们有必要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实践它。

最后在欧亚兰庭的一个月里,从领导和同事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知识,从他们身上我受益很多,因为有他们,我才能够在短时间里面更多的认识公司,认识公司的每个部门,认识公司的制度。时光匆匆,为期1个月的实习已经圆满的落下帷幕。回顾其中的点点滴滴,有成功后的欣喜和激动,也有挫败后的失落和无奈。在师傅们的谆谆教导下,我在收获业务技能的同时,内心也经历着微妙的成长。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