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真情感动业主心

2017-11-21 20:51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刘园园)11月3日一大早,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开元上城5号楼3203的业主,拿着一封感谢信来到上城小区的前台,说要亲自感谢小区的设施主管王庆师傅。

原来,这位业主家里前些日子突然停电了,一打听楼上楼下都没有停电,业主还以为是物业的问题,情急之下情绪比较激动,物业服务处的前台人员耐心的倾听业主反应的问题后,安排了王师傅前去查看,原来是业主家中的电路出现了问题,王师傅拿起工具,很久就将问题解决,帮业主家送上了电。之后位业主被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诚恳的服务精神,和急业主所急的态度所感动,怀着感激的心情送来了这封感谢信。“尽职尽责,与人为善,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几个大字,表达了业主最真挚的感情。

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们在业主遇到困难时总把业主的需要放在首位,积极的去帮助业主,点滴见真情,物业服务无小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