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广场开展11月便民服务活动

2017-11-22 13:52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龙俊) 服务处为了切实解决业主生活中的问题,方便广大业主,活跃小区氛围特在开元广场会所前举办了11月便民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磨刀、理发,修鞋等一些日常生活中需要用到的活动,还特意设置了美味的小吃(香肠、烤红薯),深受小业主的喜爱。

便民服务帮助业主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丰富了业主的业余生活,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受到业主一致好评。

开元广场开展11月便民服务活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