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直属区域萧山电大项目部:维护校园消防安全——你我他

2017-11-22 14:00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韩晓萍)开元物业萧山电大项目部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火灾的应急扑救能力,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思想,开元物业萧山电大项目部协同萧山电大、保安学校共同组织了消防演练以及设施设备使用活动。

11月14日上午9:00时,消防演习在蒙蒙细雨中拉开了序幕,在教学楼楼前空旷地上,学生们并排站好,认真观摩了这次消防演习。首先,演练负责人向全体学生提出了消防意识要点:第一,同学们平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禁止将火种带入教学楼、宿舍等人员聚集场所,从根源上消除火灾隐患。第二,当有火灾发生时,应第一时间打火警求救电话119向火警求救。面对火灾一定要冷静、镇定、不慌乱,应采取正确的自救、求救措施。到了9:20演练正式开始,消控室接到火警报警信号,开元物业安排演练人在听到指令后,迅速到位,参加演练的消防人员在最短时间,通过口令加手势,指挥学生有序的疏散到安全地方。在他们亲自体验了现场火灾演练后,又让学生亲自演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最后,同学们在引导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的离开了空地,本次演习圆满结束。

为了这次演练,安全部全体人员每天不接断的进行练习,以及对这次演练做好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工作。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也进一步完善了校园安全设施,建立了强有力的疏散引导员队伍,为今后遇到不可预见的突发性的灾害事故加上了一层防护墙和保护伞,而校方对开元物业这次的演练做准备工作及效果也给予肯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