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倾情开元”让广大业主体验最贴心物业服务

2017-11-22 14:01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高碧娅)为感谢开元名都小区全体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配合,开元物业特于2017年11月18日在开元名都小区开展了“倾情开元”便民系列服务活动.

清晨工作人员便早早的将活动需要的桌椅准备在了六号楼架空层,在摆放好桌椅之后又把现场的灯光布置好。这次活动有不同于往常的一点。我们迎来了一位爆爆米花的师傅,他的工具也是十分奇特,一个类似“原子弹”的铁制工具。他将米粒倒进了那工具之后放到了火上烤,一圈一圈的转着。大约十分钟之后,他说了一声准备。就在大家还没反应过来之前。砰!清脆的爆炸声惊到了众人,说时迟那时快,还没在人们的抱怨到来之前,香味已经弥漫在了空气中,随着冷风吹,架空层之中充满了香味,一些孩子已经忍不住擦了擦口水,他们迅速跑了过来。师傅将爆米花分给了他们面带着慈祥的笑容,给冬日里增添了一分温暖。时间再一分一秒流逝。大家的热情却没有消退,服务人员在一旁帮忙拍照留念。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十一点,业主们带着满意的情绪离开了。而我们也收拾好了工具回到了自己的岗位。这次的便民服务也完美的结束了.

“倾情开元”让广大业主体验最贴心物业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