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一个楼层12秒

2017-12-04 14:07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金银飞)2017年11月22日,金色家园项目借感恩节进行聚餐活动,以凝聚团队力量。大家围坐在一起,谈天说地,好不热闹。刚上了两个菜,设施部老余的电话响了。原来是巡逻员打来的电话,说24幢13楼装修户因喷油器,触发消防烟感,整幢楼电源跳闸,正在运行的电梯关人了。

接到电话后,老余立即放下手中的筷子,拍了拍邻座的设施汤师傅说:“电梯关人,我们赶紧去救援。”到达现场后,老余安排汤师傅协助巡逻员在电梯困人楼层进行安抚工作,自己则一口气跑从地下室跑到13层,将消防警报解除,然后再一口气跑到地下室,将电梯的电源接上,电梯正常运行,被困业主安全被救出。业主出来后一再感谢设施师傅速度快,而且本来焦躁的心情因为物业员工的不断安抚而得到缓解。

5分钟上下26层,57岁的老余做到了12秒一个楼层。

老余全部处理好回到餐厅,有些菜都凉了,但是大家的心里都是暖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