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九龙湖畔的贴心管家

2017-12-04 14:07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上海区域/李琰)

十一月的一天中午,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管家领班黄育敏正准备去食堂吃饭,手机突然想了起来,她接起电话,听筒里传来九龙湖畔一期聆湖轩某幢业主妈妈的声音,声音听上去有些着急:“小黄呀,我家老胡早上下山去买东西,到现在都没有回家,刚才打电话问了酒店班车师傅,说他没有跟班车回来,他出门也没带手机,也不知道人现在在哪里了,真是急死人了。”听到这儿,黄育敏连忙安慰起电话那端的业主妈妈:“阿姨,您先别着急,估计叔叔没有赶上回来的班车,自己走路回来,我现在马上骑电瓶车下山去看看,如果在路上遇到叔叔,马上打电话给您。”

接完电话,黄育敏饭也顾不上吃,转身回到办公点,骑上电瓶车向山下赶去。她一边开车,一边留意着山路的两边。当电瓶车快要驶近山下时,远远的她看到了业主爸爸正独自走在上山的路上。黄育敏将电瓶车开到业主爸爸身边,对他说:“叔叔,我用电瓶车带你上山吧,阿姨在家都等急了。”正走的气喘吁吁的业主爸爸非常高兴,连声说:“好的,好的。”黄育敏给业主妈妈打去报平安电话后,用电瓶车带着业主爸爸往山上赶去。等将业主爸爸送到家中,早已过了食堂饭点,黄育敏回到办公点,几块饼干、一杯热水,解决了一顿中餐。

对于九龙湖畔的管家们来说,几乎每个人都遇到过类似的事情。九龙湖项目位于山中,交通不是那么方便,有些业主家的爸爸妈妈或者保姆不会开车,有时会跟着酒店的班车下山去买东西,一旦错过了回来的班车,他们第一个想到的是物业的管家。而管家们接到他们的电话,总是二话不说,或开着自己的车子、或骑上电瓶车去山下接回他们。

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管家们,虽说不是业主的家人,但她们都是用心去做好每件事,坚持做好业主的贴心管家,与业主一起破译简单的幸福密码。

前不久的一天下午,三期管家胡枝香正在园区做例行巡查时,接到了某幢业主的电话。业主家中三岁的孙女在门口玩着玩着突然找不见了,爷爷奶奶非常着急,打电话向小胡管家求助。小胡放下电话后,先来到监控室,调取了那个时间段的监控。小胡从监控记录上看到小姑娘一个人从家门口向园区里面走去,走到监控死角后从屏幕上消失了。看到这儿,小胡急忙从监控室出来,到了园区后,沿着小孩子的走向找去。在那个附近找了几遍后,没有看到小姑娘的身影。这时,从一片浓密的绿植丛中,传出了一阵阵嗡嗡的声音,根据声音,小胡判断是园区的工人正在用机器修剪绿植。在这丛绿植的边上,小胡终于看到了业主家孙女的身影,小姑娘正津津有味的看着工人修剪绿植。小胡提着的心此刻终于放了下来,她赶紧给业主打去电话,业主欣喜万分,小胡将小姑娘送回家中后,业主拉着小胡的手感激不尽。

对于九龙湖畔的业主来说,家的美好不仅意味着温馨和谐的家庭生活,更有开元物业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