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小创意助业主文明养宠

2017-12-19 10:34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朱小军)为提高业主满意度,提倡文明养宠。近日,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华庭服务处针对大部分业主提出的宠物狗管理问题,积极开动脑筋,利用废旧木板做成一个美观的“宠物便便箱”,在纸盒里放置废旧纸张,方面养宠物的业主随时取用,不但合理利用资源,在很大程度上也保持了小区的环境卫生。之后,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将“宠物便便箱”安装在小区内醒目地方,既便民雅观,又方面处理。他们还在便便箱上张贴指示标签,引导业主文明养宠。与此同时,通过在小区内张贴温馨提示、工作人员上门与业主沟通大力宣传等措施,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宠物便便箱”得到了广大业主们的一致赞赏。

举措一小步,文明养宠一大步,小小的“宠物便便箱”既能保护环境卫生,也增强了业主文明养宠的意识。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致力于给每一位业主提供一个舒适、轻松的居住环境,让大家快乐养宠,和谐共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