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我的家乡—开封

2018-01-08 15:04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有着十朝古都,七朝都会美誉的开封是我的家乡,她承载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具有“文物遗存丰富,城市格局悠久,古城风貌浓郁,北方水城独特。四大特色。”

北宋都城是当时全世界第一大城市,是清明上河图的原创地,有着“琪树明霞五凤楼,夷门自古帝王州。”“东京梦华”等美誉。她还是著名的戏曲之乡,中国第一大剧种发源于此。

开封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交相辉映,2017年被正式评为中国文明旅游城市,中心城区五湖四河环绕分布,素有“北方水城”之称。拥有国家AAAA级以上的旅游景点8家,其中广为人知的有:“清明上河园,龙亭公园,中国翰园,天波杨府,包公祠,等著名景点”。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处。还有每年春天举办的清明文化节和秋天的菊花文化节,每次都会吸引众多的海外游客到此一游。

生我养我的开封在我心里是最美的城市,她的文明她的优秀使我为她骄傲。如今离开家乡在外奔波,无时无刻不在想念老家的旅游景点和特色小吃。也经常梦见以前游玩时走过的街道和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听说第35届菊花节已经拉开帷幕,想起那令人兴奋又震撼的场面,我的心情就像往年一样迫切期待要身临其境的接触到各色各样的绝美菊花。但是工作在身,由不得任性。不过没关系,毕竟我早已领略过开封菊花的美丽。

衷心的欢迎全国各地的友人们前来了解开封的历史文化、欣赏开封的旅游景点。重点是要来品尝开封的特色小吃。开封第一楼的灌汤包、桶子鸡、花生糕、五香兔肉等…  想想就要流口水。相信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而归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