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思念

2018-01-08 15:04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您已离开我十年整了。

犹记得那天凌晨2点多被爸爸,伯父他们一阵叫喊声惊醒了。这段时间最害怕的就是这种叫喊声,听到声音立马跑下楼。拉着您的手看着您湿润的眼睛我知道您也舍不得离开我们,那情景永远停留在我脑海里。

小时候我身体一直不好,是您一直在我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小时候犯有慢性中耳炎,每次发病时耳膜牵都会扯着整个大脑的神经,是您经常大半夜送我去医院治疗。有一次在医院听隔壁床的老奶奶说有一种普洱草熬中药喝,那段时间您天天早出晚归的上山去找这种药材,这种药材在我们那边很少见而且很多类似的草药,功夫不负有心人普洱草找到了,服用了一段时间可并没什么好转可您还是不愿放弃任何一个有关能治疗的消息。就是您这样每次不愿放弃,我的中耳炎终于不再复发了。

从小怕的就是打针吃药,胖胖呼呼的我静脉很难找到每次打针都要被扎很多次才能完成一次输液,每扎一次都在您怀里滚来滚去,那时候不懂事只知道每次打针都是您带我去的就把脾气发在你身上对你又打又抓的,其实你看道我这么受折磨你很是心疼记得有一次那个医生把我手脚都扎了个遍还是找不那时候你心疼的都掉下了眼泪,那是我第一次看您掉眼泪。

从小跟着您长大我的起居生活都是您在照顾我,其他同龄的孩子都或自己洗衣服烧饭了,而我很幸福就连每天起床都是您叫我每天都是那么准时就像给我设定了一个人工闹钟一样,这闹钟一用就是十几年,就在拥有您最后的一个月里您还是和往常一样一天都不落下。很遗憾的是用不了一辈子永远没办法维修了。

俗话不都说好人长命百岁吗?

就在2007年的8月初您生病了被检出查肝癌晚期,一开始都瞒着不告诉我您得了这么严重的并直到看着您一天比一天憔悴你一天比一天消瘦我才知道您生了很严重的病,在您与病魔做抗斗时您每一天的变化都很大,很遗憾的是我们约好的到星期六要陪您到街上逛逛的,可是您变懒了不听话了连床都不愿意起,饭也不愿意吃,每天就躺在床上就躺了一个多月,直到农历的2017年九月十八日凌晨两点二十八分您停止了呼吸。您再也起不来了不管我们怎么喊您也不答应我们就那样安详的睡着了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想和您唠唠嗑,想好好孝敬您,十年里无数次的梦见和您唠嗑、带我出去玩给我买好吃的,您还是和以前一样地慈祥,还是把其当小孩宠着可您不知道我现在已经长大了,我要好好孝敬您了。如果可以我愿停留在梦里不要醒来,永远陪伴在您身边相依为命。可是梦终究是梦还是会醒来。

想您了,爷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