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坚持创造美好

2018-02-07 08:21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褚一箐)1月23号下午,环境部的阿姨们统一在西门岗集合,开始这几天持续的环境大整改。阿姨们拿着扫把、拖把、抹布等开始对园区及单元门厅扶手等进行清扫清洁。

首先对任务进行分配,两人一组包围式打扫。负责外场的阿姨首先对草坪内的垃圾用火钳或软扫把进行清除,大件戴上手套进行搬离。虽然风很大,不停有落叶吹下来,但是阿姨们丝毫没有自暴自弃,专心的进行着打扫。用竹扫把对园区顽固的垃圾进行清扫后,再用软扫把对灰尘、小纸片进行清扫,有条不紊,一步一步的把园区大环境进行整改。草坪里不时会有宠物排泄物,但是阿姨们并没有退缩,一一进行清理,不放过一个死角。单元门厅里的阿姨们在水桶内放入洗洁精,对扶手上顽固的油渍进行去除。对单元门厅玻璃进行清洗,看着整洁发亮的玻璃,阿姨们感到非常满足。

清洁清扫是一个不断循环的过程,但是是阿姨们的坚持让我们看到一个美好的园区环境,感谢奋斗在一线的保洁阿姨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