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谢谢你们的敬业

2018-02-07 08:23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褚一箐)1月23日下午,经都名庭二期收到了业主送来的锦旗。业主说感谢设施部的黄师傅跟陈师傅把我们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处理,阳台得以解决他们一家都觉得非常开心和欣慰。

事情是这样的,这位5幢的业主在交房开始装修以后,发现阳台上有块建筑材料松动,不但觉得有安全隐患,还觉得新买的房子自己都没住过,这属于质量问题。反映给我们物业以后,物业的黄师傅首先去他们家进行了实地查看,查看后发现不是我们物业可以得到解决的,需要房产的维保单位进行维修,问题较大。黄师傅首先拟定了工作联系单拿到房产,可是一个星期过去房产没有反应。黄师傅又跑到房产跟相关领导沟通,沟通过后他才拿到维保单位负责人的号码。他一遍安抚业主的情绪一个积极联系维保单位,多次恳求他们可以给与我们工作的支持,维保单位终于上门给业主进行了维修,业主非常满意。

物业是房产与业主之间的桥梁,我们如何做润滑剂让问题得以更好的解决是我们物业应该做的。把业主的事情当做我们自己的事情,我们就可以做的更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