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圆满的腊八

2018-02-07 08:25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褚一箐)1月24号一早,我们的物业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北门把刚煮好热腾腾的腊八粥端到实现准备好的桌子上 。风很大,刮的猛烈,迎着风眼睛里都刮出了眼泪,但是没有一个工作人员退缩。

经过的业主首先好奇的停下来,老阿姨开口问,你们这个多少一碗那,经理笑呵呵的马上解释道阿姨我们的不要钱,我们这是物业搞社区活动呢,以后我们几乎每个月都会有,阿姨一听笑开了花,连声说你们真好,一早上可以喝上热的腊八粥真好。那边一个年轻的业主又不好意思的说到,我可以打两碗么,想让家里的孩子也尝尝味道,管家连忙解释可以可以,我们搞这个活动就是希望给业主送暖的。我们前几天就进行了宣传,所以不一会儿,桌子前面围满了业主排起了小队。业主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我们物业的活动有意义。才短短半个小时,我们慢慢一大桶的腊八粥就分的一点不剩,我们物业工作人员都感到非常满足,业主满满的支持我们可以感受到。

每一个活动都是为了拉进业主与我们的距离,让业主充分感觉到我们服务的用心,有了业主的肯定,我们才能不断前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