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大雪纷飞,物业人在行动

2018-02-07 08:27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赵静)2018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得更猛一些,虽然带来了雪景,但也给你我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开元物业长安华府服务处,一大早就全员上阵进行扫雪给业主创造安全出行通道。

长安华府服务处为了应对雪情,已经很早就准备了充足的物资,在服务处经理安排妥当之后,大家就纷纷拿着自己创造的推雪工作,开展了我们的清雪工作。虽然还下着雪,但是大家依然干的满身大汗;虽然头发湿了、衣服湿了、鞋子湿了,但是我们依然热情满满;虽然干的手臂酸痛,但是我们内心却因为业主们的一句你们辛苦了而幸福感满满。

管家部针对此次的雪情,通过微信,短信等平台给广大业主发布了雪天的安全温馨提醒。安全部队时刻准备着对园区车辆,人员进出进行必要的帮助,对园区的巡逻更是增加了频次;而我们的设施部门对于低温天一些已经做了防寒措施的设施设备也进行了再次检查......

时刻关注雪情,时刻准备着,为业主创造安全的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