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排水沟通了 心更舒畅了

2018-03-05 16:53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刘莉莉)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区内的排水系统渐渐的累计出了淤泥和杂物,导致雨水不能及时排出。为了提升小区整体环境,同时为了排水的畅通,项目组织人员对园区排水沟进行了清理工作。

环境部与安全部相互配合将小区地上及地下所有的排水沟进行逐个清理。首先,我们准备了水桶、垃圾斗、扫把、铁锨、铁钩等清洁工具,准备就绪后,大家拿铁钩将盖板一块块移开,用铁锨和垃圾斗将淤泥一点点挖出来投入桶内,同事们不怕苦、不怕脏,热情高涨的清理着一条条排水沟,不一会儿大家的身上多多少少都有些污渍。大家的衣服虽然脏了,但看着干净的排水沟,都欣慰的笑了。

通过大家的共同协作,使公司保持一个清洁、有序的环境,也增加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意识,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