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总结经验 展望新征程

2018-03-05 16:55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金凤)2017年1月1日开元物业正式进驻建设大厦,在进驻的一年时间内,项目在不断的成长和壮大、迎接挑战、自我加压,使我们的工作能够做的更好。我们坚持倡导“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坚持“优质服务,客户之上”的工作标准。开展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从前期介入时的混乱到如今优美的环境, 无不体现我们取得的可喜成绩。

不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项目工作人员都坚守岗位。在执勤期间,发现私家车车窗未关的总能第一时间联系并告知车主;对于捡到的贵重物品,及时询问,避免了财物丢失,充分体现了拾金不昧的精神;遇到重大会议需要布置会场时,总会派保安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协作,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的为业主提供周到的服务等等。

我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业主至上”的服务理念,收到了上海市松江邮政管理局、松江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松江区规划土地管理局、松江城投党群部等8封表扬信,充分肯定了项目全体员工崇高的敬业精神和热情优质的服务。

2018年我们要总结以前的工作,继续发扬认真、热情、务实、勤恳的优秀工作作风,打造物业服务金牌品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