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你需要,我就在

2018-10-18 10:42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前一阵子的一天,近中午时分,九龙湖观澜某幢业主打电话给管家主管黄育敏,她在电话中说:“我现在正在开元九龙湖度假村摆酒席招待客人,女儿没人照看,管家是否有时间帮我照管一下女儿啊?”黄主管回复业主:“您稍等一下,我马上安排管家过去一下。” 放下电话后,黄主管喊来管家王银飞,和她一起赶往酒店。此刻,业主邀请的客人已基本到位,酒宴也准备停当,业主忙着招呼客人,安排座位,而身边一岁多的女儿却无人照看。看到小黄和管家的到来,业主非常高兴,女儿终于有人照顾了。将孩子托付给小黄她们后,业主专心去招待客人了,酒宴在优美的背景音乐中开始了。

小黄和王银飞将孩子带到酒店的楼下玩了起来。由于孩子太小,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妈妈,开始闹着要找妈妈了。如果现在带孩子上去,满桌的人肯定正在忙着聊天吃饭,这个时候小孩子又哭又闹,势必会影响客人的心情。想到这儿,她们开始想出各种办法哄起了孩子,给孩子唱歌、讲故事,陪孩子做游戏。在她们两个的各种哄、各种闹的作用下,小孩子渐渐玩的兴致愈来愈高,一时间也忘记要找妈妈了。 在酒店楼下玩了一会后,两个人又带着小女孩来到了会所。在会所里,她们找来玩具、彩纸、气球等给孩子玩,又拿来饼干水果给她吃,小孩子玩的不亦乐乎。等酒宴结束后,业主过来领女儿时,小女孩都有些不愿意离开两个阿姨了。

事后,业主在微信群里对九龙湖畔的管家大加赞赏:“住在这儿真好,管家的服务真的可以称得上是酒店式服务。你们说,有哪个小区的管家,能够这样细心周到的帮业主照看孩子?” 其实,对于九龙湖畔的管家来说,只要业主需要她们,不论是否份内工作,她们都会尽最大努力去为业主提供可心的服务;而对于九龙湖畔的业主来说,家的美好,不仅意味着温馨和谐的家庭生活,更有开元物业人提供的精心服务所带来的无数个感动瞬间。 这不,没过几天,一个周末的下午,黄主管又接到了业主的求助电话。这户业主平常住在宁波,只有周末才会到九龙湖畔来度假。而这个周末来度假时,却发现洗手间冲水池里的浮球坏掉了。业主因为马上就要回宁波了,来不及去购买浮球。在此情况下,业主又想到了九龙湖畔的管家部。放下电话后,小黄想虽说是小问题,但如果不及时修好,业主下周来度假时,肯定会有所不便。想到这儿,正在家休息的小黄坐不住了,她骑上电瓶车向五金店奔去。买好浮球,小黄才感觉安心。第二天一上班,她就将浮球交给了设施师傅。在征得业主同意后,设施师傅来到业主家给抽水马桶换好浮球。当小黄在电话里告知业主浮球已更换,抽水马桶又可以正常使用后,电话那端,业主愉悦的心情无以言说。

爱心助人,对于九龙湖畔的管家们来说,从来就没有所谓的终点和句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