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2016-01-21 08:30 来源:市物业协会 人评论

A-A+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关于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防范

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会员单位: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20日-25日本市将出现雨雪和寒潮天气过程,市区最低温度可达零下5度到零下7度,郊区更低,有严重冰冻。为保障生产生活正常,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和春运顺利进行,根据市政府要求,现就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防范应对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认真抓紧部署各项防寒、防冻措施,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帮助一线部门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切实解决一线员工,特别是保安员、保洁员、维修工的实际困难。

二、要切实搞好设备、管道的防冻保暖,并强化当班检查,防止和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并组织好抢修队伍,随时准备执行抢修任务,防止出现大面积、长时间的停供。要督促指导项目管理处落实水管、水箱、阀门、水表等设备的防冻措施。

三、要及时了解气象预警、交通等信息,搞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知识宣传,提醒业户注意出行安全,防止滑倒摔伤;加强对进入小区的车辆管理疏导;加强宣传用电、用气安全,避免发生火灾、煤气中毒等事故的发生。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