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评论 > 正文

如何提升物业公司服务质量【100点建议】【2】

2013-05-27 22:17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1、物业管理说到底是为业主提供各项满意的服务,“精”就是要求我们的工作每一个步骤都要精心,每一个环节都要精细,每一项工作都是精品。

物业管理的很多案例表明,落实“人性化”的服务措施,对减少客户投诉很有帮助,公司的内部企业文化已具良好基础,公司内部也有了一定的凝聚力,相信公司的外部企业文化也会尽早对客户产生影响,变物化管理为人文关怀。比如公司的保安与新老客户经常接触,服务不应是冷冰冰的,文明礼貌用语、礼节动作还要加强;在工作允许的情况下,可通过诸如为客户叫出租车、帮助提携重物、扶老携幼、热心解答提出的问题等。

22、在这次寻找不到位服务中,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我们服务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对自己将严格要求,急客户所急,对服务力求精益求精。

23、随着公司晋升为一级资质企业,我们要思考更多的是:如何从根本上提高公司的竞争力!这就需要“以人为本”的理念,引入人才,培养人才!这其中的一个方面就需要不断创造积极良好的文化工作氛围!当员工人人都有着积极进取,满怀希望,以公司为自己理想的事业家园的时候,公司就能真正的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公司的壮大就有了持续而坚固的奠基!

24、我们作为物业管理企业,既体现业主的利益也要顾及客户对服务的需求,在业主与租户之间寻求一个稳定的平衡点。

25、在顾及业主利益的同时也要尽量满足客户提出的需求,这样可能更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也可以在每一个客户的心中建立一个良好的形象。

26、我们作为物业公司的一员,时刻有着良好的服务意识,无论遇到事情的大或少,都不能用敷衍了事的态度,以为可以打发了事,要千方百计站在客户的角度,真诚地为其分忧解难,这才是服务。

27、作为服务行业,就应以人为本,从微至细地作好每一件事。

28、在工作中我们要掌握好客户的需求和我们工作的准确度,不管客户什么时间来,我们首先做到满足客户的时间要求,然后根据情况一一办理。从中体会到,只有让业主(客户)满意,其它各方面才能获利。

29、随着主辅分离改革的不断深入,原有的市场也不再风平浪静,如果不能提供让业主满意的服务,原有的、看似稳定的市场也会失去。因此必须站在服务者的角度,不断地提高服务水平和效率,将公司始终处于市场竞争状态,将眼光投向市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去争取自己“血缘关系”以外的市场分额,以规模来提高企业的总体盈利水平。

30、物业管理公司要成功的创建品牌,要根据物业的特点,硬件、软件设施,由点到面,扩大战果,从而实现创建物业管理品牌的战略,也就是说物业公司要先分析了解创建品牌的先决条件。

31、只有提升服务,才能创新效益。所以,从自己做起,脚踏实地的工作,不要有服务不到位的现象发生。

32、我们应该树立一种服务是事业,服务是灵魂,服务是一种追求,是一种人生价值观的实现,服务是社会高品质生活的纽带的观念。其中就是站在业主的立场上,而不总站在物业管理企业自身或开发商的立场上改进服务品质。要转变观念,改变旧的服务体系,向海尔集团学习“顾客永远是对的”把服务作为我们的第一需要,善待每一位住户,做好每一件事情,用心做好每一天。

33、(一)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和自我奉献精神。(二)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观念。(三)要有创新的管理理念。(四)要建立高效、团结的工作团队。(五)要有全员营销的工作观念。(六)要制定可行、操作性高的工作目标和发展计划。(七)要建立有效、可行的培训机制。(八)要确保管辖物业的安全,安全、稳定环境是客户选择物业的前提。

34、员工服装统一、举止文明、态度和蔼、语言亲切,成为了客户服务人员的统一标准,我们只有依照服务标准,勤练内功,熟练业务,才能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形象,树立物业管理的品牌形象。在日常工作中,强化岗位职责,突出工作程序,是物业管理工作不断完善、不断发展的重要环节。

35、能够把服务做细,做精,是标准服务的要求。我们要提高我们服务的水平,经常自我反省,经常自我增值,这样才能做到我们公司的口号:“服务为先,诚信为源”。

36、应不断加强员工自身服务素质和意识、提高工作技能,并严格按照国家一级物业管理的服务水平向前迈进。

37、在我们管理服务当中,无论业主还是租户,或是其它的咨询者,我们都必须一视同仁,以同样的服务质量对待不同层次的客户。只有服务标准化,才能整体提升我们的服务品牌。

38、我们公司的每位员工,都要积极主动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都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积极主动服务,客户才可能给予比较高的评价;积极主动的服务,才能给客户留下好印象。广大员工积极主动地服务才是我们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关键。

39、服务员的微笑是亲切的问候语;客人光临,微笑是永恒的欢迎曲;客人离去,微笑是温馨的告别辞;工作中出现小差错,微笑是真诚的道歉词。

40、服务到位仅有态度还不够,还必须有技能技巧作保证。技能技巧体现于服务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不同岗位既有共性的要求,如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投诉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预见能力、记住客人的能力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