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康乐物业组织开展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2015-04-07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4月1日上午8点,康乐物业公司组织员工代表一行二十多人到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穆,一起敬立默哀,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并向先烈们敬献了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怀念。随后,大家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了革命烈士的图片和实物,重温了烈士的英雄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和高贵品质,把他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化作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来源:康乐物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