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恒通物业贴心为民 全新打造服务平台

2016-08-05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7月30日,恒通物业江都·帝景蓝湾生活便民超市隆重开业,这是扬州第一家由物业公司独资开设运营的社区型便民生活超市。超市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油盐酱醋茶等民生用品应有尽有,开业期间还有多重优惠让利促销活动,前来购物的老百姓纷纷称好,说虽然小区不远处就有大型超市,但是过去购买的话还是要花费不少时间,现在小区旁边就有这样的便民超市,很方便。此外,业主们只需一个电话或者一条微信消息,生活日用品还可以免费送上门,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物业的增值服务,对一些行动不便或年长的老人来说,这种贴心服务更让他们感觉到温暖。恒通物业总经理薛恒宝在平时工作中一直鼓励大家要立足物业管理,培育拓展延伸服务,当初决定要成立社区便民超市的时候,大家一致表示赞同,积极献计献策,最终选择了加盟扬州知名连锁超市品牌“宏信龙”,这个品牌既为老百姓所熟知,也被老百姓所认可,经过一段时间的充分调研论证和精心筹备,超市初具雏形,并且正式对外营业。

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至今,已呈现出丰富的多样性和无限的可能性,“增值服务”、“资源运营”、“互联网+”等热门词汇不断涌现。随着“互联网+”思维的兴起,原本劳动密集型产业的物业管理行业迎来了转型机遇。把握新机遇靠的是什么?“工匠精神”也许将是唯一的选择。相比更为高端的科学理念,“工匠精神”还原了物业服务的本质和初衷——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产品。它告诫我们在抬头看天时不要忘了低头看路,它警示我们在逐梦筑梦的过程中不忘初心。一直以来,恒通物业始终执着地践行“工匠精神”,以营造安全、舒适、便捷、温馨的物业服务氛围为己任,积极引入一应云服务平台,在物业与业主之间搭建起一个高效有序的沟通平台,有助于企业及时了解业主需求,有效提升企业行动力、执行力,从而更好更快地为业主服务。

恒通物业便民超市的成立运营,正是企业贴近群众、服务业主、奉献社会的全新举措,体现出企业真诚做“工匠”的接地气思维。正如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所说:“今天重拾培育工匠精神,不仅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洗心革面的决心”。在工匠精神的倡导和引领下,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恒通物业将继续坚持以提升物业服务为基础,利用移动互联网手段,深化商业物业管理体系,有效提高企业运行效率,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而实现恒通物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殷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