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关注 > 正文

新能源一着不让抓安全 开拓市场求发展

2016-08-04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今年夏天天气尤为炎热,雨水特别大且多,安全工作成为重中之重。半年下来,新能源物业三产工作亟待提升。为使这两方面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7月30日上午,新能源物业公司在月亮园会议室召开了“一着不让抓安全 开拓市场求发展”工作会议。杨杰总经理在听取了相关分公司和部门工作汇报交流后,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做的工作,对下一步如何狠抓安全和开拓市场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把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放在首位,尤其是关心一线员工的健康、安全,这是公司正常运行的基础,也是公司服务品质的保证。

二是要求对各小区内的电梯排风换气设施进行认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防乘梯人发生中暑,同时各项目对地源热泵、水池、绿化的维护也要纳入计划。

三是要狠抓全员销售工作,数据统计,目前有40%的老业主会重复选择或者推荐亲朋再次购买新能源开发的房产,要利用这一优势在老业主资源上做文章,突出新能源产品的价值。

四是要就目前竞争日益激烈的物业服务市场,充分利用好新能源的品牌、平台,努力开创市场,同时在内部实行市场化,以此将新能源物业的品牌做大、做强。

五是继续深化工匠精神在日常工作中的扩展和延续,动员和组织全体人员按照工匠精神,开拓思路,提升服务水平。

六是要重视做好业主微信群工作。现在各个项目都建立了业主微信群,既方便了工作也增加了交流,各项目工作人员对业主在微信群里的留言一定要认真、负责的对待,做到“正面回应、及时改正、讲究细节、有礼有节”,不要因为敷衍而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同时要求督导部形成“业主意见收集”方案,主要是业主将在小区内发现的各项管理、服务问题通报在业主微信群,但必须要有确凿证据,公司督导部根据业主反映问题及时检查并考核,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反馈业主。

最后,杨杰总经理要求各分公司、各项目和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大执行力,把基础服务工作做好,充分发挥每位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再接再厉完成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按照年度培训计划,会议开始前由总经理助理智开林做了题为《消防安全》的培训,智开林从消防法、火灾常识、防火措施的安全措施、消防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方面展开培训,并指出各项目要安排夏季消防演练的重要性。到目前为止,公司已对经理助理以上干部进行了七次集中培训。(江苏新能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张艺 周丹)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