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业物业宁波九龙湖畔生活馆试营业中

2016-03-14 12:52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开业物业宁波九龙湖畔“我为业主办实事”质量主体活动与社商管理相结合试运行一段时间后,收到显著效果,所提供的服务项目不但得到了九龙湖畔业主的好评,也吸引了开元酒店、房产及九龙湖畔游客的参与,达到了双赢的效果。近日,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生活馆相继进入试营业中。

九龙湖畔新开设的生活馆,囊括了油盐酱醋、蔬菜水果、地方特产等生活用品,业主随时可以在这儿选择到喜欢的东西,并由管家为其送货上门。2016年3月12日第一天试营业中的生活馆,来往客人络绎不绝,特别是员工自己做的青团、茶烧蛋、豆腐串深受大家喜欢,一时之间供不应求。生活馆一隅设置的休息室温馨可人,吸引着前来买东西的客人,坐一坐,聊一聊,物业工作人员与业主之间距离拉近许多。

服务业主一直是开业物业考虑的重点,社区商业也是开元物业探索的重要业务。在总部的倡导下,宁波九龙湖畔管理人员经过探索、思考,制定出一系列为业主提供的增值服务项目,同时也是借助物业服务平台,为公司开拓长远的利润来源。从前期试运行取得的成绩来看,推行服务业主加社区商业模式有着明显的优势,公司不用投入太多的资金,利用九龙湖畔现有资源与地方特产,整合出新的价值,同时也可深入了解业主的需求,将“我为业主办实事”质量主体活动落实到实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