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管家热情服务 业主感动送感谢信

2016-04-20 18:04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物业管家热情服务 业主感动送感谢信

(本报讯\田思龙) 4月15日上午,开元物业碧水蓝城服务处收到了一封小区二期业主张女士送来的表扬信。碧水蓝城客服部李莹服务热情、待人亲切、做事认真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张女士的表扬和认可。

前几天,张女士到客服中心反映了一些自家的问题,李莹同志凭借自己以往的工作经验,优质的服务,很快帮助张女士解决了问题,让张女士非常感动。所以,张女士在表达感谢后又特意送来了表扬信。张女士说:“由于工作的原因,我经常不在家,所以不能第一时间知道碧水蓝城的最新通知信息。而李莹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真的让我很感动。不管是该交水暖费该换门锁了,还是业主活动的事情,她都会不厌其烦的通知到我。她负责任的工作态度真的让我很感动。”

其实在开元物业有许许多多像李莹同志这样的敬业奉献的员工,他们用自己的敬业态度服务于每位业主,用行动展示开元物业酒店式服务的风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