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盛夏季节的美好

2016-08-29 12:5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2016年8月的一个周末,天刚蒙蒙亮,王先生带着几个朋友就从宁波城区出发了。这个周末,王先生准备带朋友们去聆湖轩的家中度假。

聆湖轩位于美丽的九龙湖畔,夏季的山中,景色优美,绿荫如盖,不失为度假的好地方。一路上,大家的兴致很高,说笑中,车子离九龙湖畔越来越近。就在这时,王先生突然想起,聆湖轩家里的空调,上周末临离开时坏掉了。当时因为自己有事情,走的匆忙,没有时间找人来修,回去后,工作一忙,也就将此事忘记了。想到这儿,王先生的心里顿时蒙上了一层阴影,虽说眼下已是立秋季节,但宁波的天气依然炎热,这样的高温天,即便在山中,房间里如果没有空调,也会有些热的。但如果此刻打道回府,朋友们一定会很失落。几个朋友平常都很忙,这个周末难得凑到了一起。王先生的朋友知道这个事情后,也不愿意返回城区。看来,只能到家后马上找人来修了,“但愿能够尽快修好吧”,王先生边开车,边在心里祈祷着。

在失落的情绪中,王先生带着朋友们来到了九龙湖畔。一进家门,他直奔书房,从抽屉里找出保修单后,马上开始联系空调维保人员。因为此时时间尚早,维保电话一直没有人接,他的心情也越来越糟糕。几个朋友在王先生的家里参观着,虽说没有空调的房间里有些热,但朋友们对王先生家里欧式的建筑及窗外美丽的景色赞不绝口,朋友们的赞美让王先生的心情渐渐开朗起来,他想先带朋友们去花园看看,晚一点再联系空调维保单位。走到门口,王先生顺手去按了一下空调开关,一股凉气顿时在房间里弥漫开来,“空调不是好好的吗?”朋友们高兴地叫道。

王先生有些愕然,他清楚的记得上周离开时,空调的确是不能工作的,难道隔了一周,空调自己好了?不管怎样,空调好了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他和朋友们可以尽情的享受这个周末了。

墙上的时钟刚指向八点,门外响起了轻轻地敲门声。王先生打开门,门口站着的是熟悉的九龙湖畔的客服代表小何 。小何问候过王先生后,对他说:“王先生,昨天给您家清洗空调过滤网时,我们物业工作人员发现您家空调坏掉了,想到您周末肯定会过来度假,他们就抓紧时间帮您修好了”。听到这儿,王先生和朋友们明白了,原来空调不是自己好的。

王先生想起,上周物业客服告知过他,过两天会到他家中免费清洗空调过滤网,当时他也忘记提起空调坏掉的事情,想不到物业工作人员是这样的细心,帮他及时的解决了问题。王先生正要向小何表达谢意,小何接着又说:“昨天打您电话,想告诉您这件事情,一直打不通,后来发信息给您了,担心您昨天没有看到信息,今天一上班,我赶过来跟您说一下。”“不好意思,那个电话这两天有点问题,真的是非常感谢物业帮了我的大忙。”“王先生连连道谢。“王先生,不打扰您了,祝您和朋友们周末愉快”。在王先生及朋友们感激与赞许的目光中,小何离开了王先生的家。

凉爽的房间里,王先生与朋友们愉快的喝着茶、聊着天。这个周末,假期里的空调小插曲,似一缕凉爽的微风,在这个盛夏的季节,带给王先生及朋友们绵延不断的愉悦与美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