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物业“菜鸟”成长记

2017-06-13 15:1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吴洁霞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2017年4月,我有幸成为刚泰一品管家部的一员。作为一名物业行业的小菜鸟,踏入一个陌生的行业和陌生的环境,难免会产生些担忧,担心自己什么都不懂或把事情搞砸了,害怕受到同事的冷眼旁观,嘲笑等等。但是,当我正式工作之后,公司良好的工作氛围、同事们热情无私的帮助,先前的担心跟不安都一扫而空。
管家部每星期一早上都会按时进行早会,有时星期六还安排了培训,这种专业系统的员工管理制度,使的每一个管家都有更高的提升空间,更能最大程度的展示每一个管家的个人才能。
几星期前,我有幸参加华南区域管家特训营专项培训,通过本次专业的学习培训,我受益匪浅,虽然时间短暂,只有短短3天时间,但有效地提高了自己的管家工作能力,而且更进一步增强了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管家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这一个月来不断地学习,开元的“酒店式物业服务”特色已深扎我心。从开始的点滴到现在的系统认识;公司迅速的壮大,集团快速的发展,都离不开企业文化的指引,也告诉我们一线管家们,只有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心一意的为业主服务,将我们开元的“酒店式物业服务”体现在日常工作中的每一处,在开元物业搭建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回报公司、服务好业主。
我所在的刚泰一品管家部,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团队。虽然人数不多,但个个都是精英,都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工作激情,始终将服务好业主作为自己的使命。在这样的一个团队氛围中工作学习,任何困难和挑战,都将是一种动力,让我更有信心向前冲。
作为一名新管家,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但我有信心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走下去,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物业管家。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