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2017-06-13 15:12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晚上在家又看了一遍《七月与安生》,感觉表面上讲述的是一对好闺蜜的分分合合,因为一个男孩,因为生活方式以及人生态度,她们之间爆发的一次次矛盾以及不管怎么撕裂依然彼此依偎的友情。
七月,一个学生时代品学兼优的乖宝宝,过着父母安排好的生活,享受着看得见摸得着的爱情,如果没有那些变故,她会平凡的结婚生子,平凡地工作,平凡地老去。生命中唯一的不同可能就是自己的好闺蜜安生。安生,一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放浪不羁,她是一个和七月完全不同的存在,一只哪里风大就往哪里飞的小鸟。她的人生在那些变故之前,只有勇气和自由,她享受着前方无法预知的生活,唯一的避风港,就是七月。
七月和安生的不同,让她们产生了如此深厚的感情,她们互相窥探彼此的身体,共享家人的温暖,分享彼此的秘密,谈论理想,甚至一起约会,享受自己现在的状态,却又不由地向往着对方的生活。安生渴望安定生活却一路漂泊为生计所迫,七月生活安稳家庭幸福却有一个躁动不安的灵魂,七月的现实是安生的理想,七月的理想是安生的现实。打破平行表面的是苏家明,苏家明游走在七月和安生现实和理想界限上索,他活在七月的现实里,也活着安生的理想中。直到有一天苏家明从安生的理想中走进了她的现实,并在那里撞见七月,七月从怀疑试探到质问争吵,她和安生现实和理想的界限就此崩塌,随之崩塌的还有二人既深刻又脆弱的友谊。
随着友谊的远离,七月和安生都已经不再是彼此眼中最初的自己,安生活成了七月,七月活成了安生,安生找了一个憨厚顾家的老实男人和一份安稳的工作,七月却狠心放弃了自己的恋人和稳定的生活去四处漂泊,平行的人生开始交错甚至交换,当我们不再是闺蜜,我就成了世界上另一个你。
电影构思巧妙,通过网络书籍和现实的穿插,很好的把两个女孩之间细腻的情感变化刻画出来,书中结局和现实的一再反转,也如同两个女孩的人生,安生活成了七月最初的样子,七月死在了安生最初的理想。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