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入职感想

2017-06-13 15:13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王雪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
时光如梭,不知不觉中加入开元物业滨江壹号服务处工作已有5天了。在我看来,这是短暂而又漫长的5天。短暂的是我还来不及掌握的工作技巧与专业知识,漫长的是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客服人员今后的路必定很漫长。
回顾刚来客服岗位的第一天,一副手忙脚乱的样子,话都说不利索;不过如今的我已从懵懂的学生转变成了肩负工作职责的客服员工,对客服工作也由陌生变成了熟悉。
很多人不了解客服工作,认为它很简单、单调、甚至无聊,不过是接下电话、做下记录、没事时上上网罢了;其实不然,要做一名合格、称职的客服人员,需具备相关专业知识,掌握一定的工作技巧,并要有高度的自觉性和工作责任心,否则工作上就会出现失误、失职状况;当然,这一点我也并不是一开始就认识到了,而是在工作中经历了各种挑战与磨砺后,才深刻体会到。
记得刚来应聘时,李经理亲自到保安处接的我跟我爸,让我内心萌生一种小感动。面试后李经理又亲自充当导游带着我和我爸去园区逛了一圈,路上看到有一些垃圾,经理又亲自捡起来放到垃圾桶,并且告诉我服务无处不在。虽然这是一件小事情,但是在我看来,这也代表了一个公司的形象。
来上班的第一天,海燕姐和娜娜姐很耐心的教我一些行为规范,只要我有不懂得地方她们都会一遍一遍的教我。午饭跟姐姐一起吃,很快我就适应了这边的工作,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在这里不管是领导还是同事大家在一起相处很和谐,很融洽,完全不会因为是新人融入不进来,大家之间都会相互帮助。这也是开元的精神所在。
学习是永无止境的,不要满足于现状,要不断地进取、学习,成功永远是属于有准备的人!我希望在公司继续努力工作,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因为现在是一个竞争很强的社会!趁着自己还年轻,多学点,当今时代,世界在飞速发展,知识更新的速度日益加快,人们要适应变化的世界,就必须努力做到活到老、学到老,要有终身学习的态度。you are never to old to learn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