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尽心尽责 喜获赞誉

2017-09-04 09:1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尽心尽责 喜获赞誉

(本报讯  孟丹)近日,家住碧水蓝城19号楼的徐先生将一面金灿灿的锦旗送到了开元物业碧水蓝城客服中心,亲手交到了片区管家张海英的手上,以此来感谢张海英工作中的用心服务、尽职尽责。

 据了解,不久前徐先生家中卫生间顶部一直漏水,但在排查完自己家管道后并未发现漏水原因,正在做片区巡逻的管家张海英听到此事后,立刻前往徐先生家帮助其排查漏水原因。经查询发现,此漏水来自楼上,是楼上业主卫生间未做防水而造成的漏水现象。查明原因后,张海英立刻致电二楼业主,对此漏水事件进行耐心协调,最终帮助徐先生家解决了漏水的问题。徐先生感慨得说:“事情虽然不大,但对于开元管家的尽职尽责必须点赞,这样的用心服务才能让业主住着安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