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格林公寓正式交付

2017-09-22 11:37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黄骁驰 开元物业上海区域

2017年9月9日,在所有员工和业主的期待中迎来了格林公寓407户高层住户以及商铺的正式交付,这是我物业工作生涯中的第四次交房,心情还是比较激动的。共计407户,量还好,但是在区域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房屋的交付工作。                     

交房前,每个部门都做好了充分准备。为了尽量保证交房工作的顺利进行,周经理对交房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部门所有东西的摆放和准备,人员之间的相互协调并联合房产一起进行了交房演练以确保正式交付期间能够顺利进行。到了正式交付当天,八点之前,工作人员都到现场做好准备工作,于是大家在岗位上等待业主的到来。八点十几分左右开始有业主陆陆续续的过来交房了,我们的工作也开始了。业主交房最开始要从房产部门开始,业主们开始在房产组排起队伍来,人群看起来乌央乌央的,房产组交完手续后,又转到物业,开始缴物业费等手续;我这边的主要工作是收房的确认,钥匙箱的发放,交房当天秩序良好,业主友好而热情,对物业态度支持,现场无任何对费用、服务、管理方面的质询和质疑,提升自己的服务,让业主们能够感受到我们物业给他们带去的温暖,打好关系,就这样,一户一户的,井然有序;不过,本次交房准备充分,物资到位时间比较及时,但现场设计、流程相对有较多的不完美之处,如物业服务中心地方小设置多部门、一些非房屋质量问题被记录没有得到很好的沟通解释,交付中一户人家钥匙拿错(服务处通过沟通上门调换和派送)。服务处谨记本次交付之经验教训,以便后续开展工作中予以优化。

在这次的交付中,自己还是学到了很多,一方面是相关物业管理的知识,主要的还是和业主第一次的交流,增进双方的感情,这样有利于我们后续工作的开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