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成功签约宁波江北绿地海外滩花苑项目

2017-09-22 11:39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李雪梅 开元物业上海区域)

2017年8月26日,绿地海外滩花苑物业服务项目在宁波市江北区滨江社区如期开标。经过第一轮方案展示,第二轮业主公投环节,开元物业最终成功中标,并于2017年9月22日成功签订宁波江北绿地海外滩花苑物业服务合同。

绿地海外滩位于江北大桥北大道西侧,云飞路以南,南临姚江,定位宁波一线江景豪宅,项目占地约6.2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9.2万方。小区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其品质大大满足了众多购房者对于居住空间、功能细化的安全性、私密性和舒适性的高标准要求。在此次投标中,四家一级资质企业同台竞技,我司以总分第一顺利入围;在第二轮业主公投环节中,我司现场设置便民服务、开心教育等点位,无人机航拍、平衡巡逻车、现场解答等都大受业主追捧,最终以高于第二位54.38%的绝对优势成功中标。

此次中标历经多重考量,但我司不负众望,荣誉中标,成功跻身宁波主城区,更将在宁波区域的服务版图再添重彩。同时通过两轮竞投环节让我们与业主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日后物业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相信在双方的鼎力配合下,打造宁波一线江景豪宅将指日可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