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蓝湾国际]智寻失主,传递正能量

2016-08-01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7月31日上午,蓝湾国际物业管理处的保安师傅刘秀祥,在小区内巡查的时候发现一串钥匙,钥匙圈上挂着大小十几把钥匙,刘师傅见状赶紧捡起来,心想失主丢了这么大一串钥匙肯定非常着急,生怕失主回来寻找,于是就先站在原地等了十分钟。但是十分钟过后没有人过来,于是就把具体情况告知了部门主管焦顺松师傅。两人商议后决定还是先在原地等待,但是许久也不见有人过来寻找。

钥匙上挂着一个长方形的牌子,上面写着“星河蓝湾”和失主所居住的楼栋号。于是焦师傅把钥匙交到了客服部,希望可以通过这一信息来寻找到失主。每个物业都有业主的档案资料,只要找到该项目的物业,就很方便联系失主了!通过网络搜寻,工作人员联系上了星河蓝湾所属的江扬物业管理处,他们也立刻表示帮忙联系。

晚间七点,失主来到蓝湾国际售楼处,表示在小区里搬东西的时候不小心丢了钥匙。由于当时时间已晚,客服已经下班,值班案场客服只能委托值班工程师傅开门帮忙拿下失主的钥匙。钥匙失而复得,失主非常开心,“真是非常感谢你们,这么尽心尽力地帮忙,不然这么一大串钥匙丢了,真的是很麻烦!”

虽说这只是举手之劳的事情,但是却让工作人员心里非常激动,能够亲手去完成一件传递正能量的事情。在小区内,寻找失物的事情比比皆是,只要物业人员发现了,能够去帮忙的,就一定会去做,将这样的良好传统美德传承下去。(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蒋新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