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顺达广场]顺达广场举行工程员工技能考核

2016-08-01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今年7月中旬,扬州遭遇了罕见的连续高温天气,如何应对极端高温,对恒通物业顺达广场的员工是一次重大考验。由于顺达广场是商业综合性广场,人员进出频繁,也是周边市民纳凉休闲的好去处,为保证商场的地源热泵系统正常运行及用电用水安全,打造一个凉爽、舒适、悠闲的购物环境,平稳、安全地度过高温季节,顺达广场物业管理处一方面加强对配电房、地源热泵机房等重要部位的值守、巡查,同时也进一步对所有的工程人员进行培训、考核。

7月30日下午,在物业部经理胡长江主持下,全体工程人员集中进行了一次工程基础知识及对商场设施设备熟悉程度的摸底考核。

考核结束后,胡经理根据考核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对应知应会的不足部分给予了严厉批评,并对工程基础知识进行一次全面的技术培训。

本次考核和培训,每位员工积极参与,反响强烈,都表示在本次培训中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专业知识,也对商场设备的整体布局更加了解,更是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了解了工程工作的重要性,纷纷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相互学习,相互协作,努力的按照本岗位的工作职责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为顺达广场的平安、稳定运行做出应有的贡献。(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胡长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