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金域蓝湾]让业主更懂的科技住宅技术要领

2016-08-01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随着高科技住宅的不断普及,陆续实现“智能社区、菲尔生活”,但是很多业主并不能完全掌握高科技室内设备的操作使用,也很难理解恒温恒氧的原理。每逢夏季制冷、冬季制热,物业管理处的电话应接不暇,多数是咨询、求援上门服务,给物业带来比较大的工作量,主要原因是业主不能正确操作和使用安装设备。

金域蓝湾项目经理施小燕根据本小区实际情况,采取相应措施,事事从源头抓起,工程部人员具体分工,上门辅导技术要领,在住宅户面大量广的情况下,首先梳理一批经常打电话,需要上门求援的业主,面对面、一对一辅导简单的操作方法。

风机盘管制冷操作要领:每台风机盘管,由所在室内墙壁上所有的温控面板进行自动控制,温度可由18℃自由调节至26℃。风速可调分为高、中、低三档。可在一个星期内设置定时开关机时间,均是数字式的中文显示。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业主亲自动手,从按键说明开始,液晶显示,开关机、温度设定、键盘锁定功能、定时开关机功能、功能设置、睡眠、低温保护、调整时间,反反复复的实践,直至弄懂弄通为止。

客服部则辅导“菲尔生活”的操作方法,特别是辅导业主手机开门的方法,大大方便业主门卡忘记带的困扰。

经过一段时间的辅导,业主满意度增加了,求助电话也不断减少了,工作量也降低了,证明一条真理“办法总比困难多”,理清思路才是增效节能的唯一办法!恒通物业金域蓝湾管理处将继续为业主服务好,保驾护航好,让业主满意!(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朱恒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