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京杭明珠]小小路灯 照亮你和我

2016-08-01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服务至上”一直是恒通物业公司的企业宗旨,京杭明珠小区自交房以来,所有物业人员一直秉承着这样的服务理念,对待每一位业主。

近段时间,13栋2单元的很多业主都来项目管理处反映,该单元门口的路灯太少,特别是在单元门西边这一块,晚上的视线相对来说比较暗,尤其是年纪大的老年群体,出行很不方便,稍有不慎便容易摔倒。听了业主们的反映,客服把这情况及时反馈给了项目经理曹杰和工程主管朱师傅。他们去现场多次查看,发现晚上确实存在视线较暗的情况,而且13栋2单元西边出行到小区道路是层层阶梯,然后到地下汽车库也是楼梯,到了晚上,视线比较暗,业主们在这段路行走就要小心翼翼。考虑到业主的实际情况,曹杰经理和开发商、承建商多次沟通协调,研究方案,最终决定增加路灯,并敲定路灯位置。

近几日,施工人员顶着酷暑,终于把路灯安装到位。客服随机回访了5位13栋楼的业主,均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业主们说非常感谢物业帮他们解决了实际出行问题。

不管大事小事,业主反映的实际问题,物业人员都会很好的秉承“服务至上”这条理念,服务于每位业主。小小路灯,不仅照亮你和我,也体现着恒通物业服务的诚心。(江苏恒通不动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陈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