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和美第]感动!独居老人给物业送西瓜

2016-08-01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叮铃铃、叮铃铃……”,7月29日下午刚上班,和美第物业服务处的电话就响了。前台的工作人员接起电话,只听见里面传来:“你们怎么还没来拿西瓜呀,天气这么热,给你们降降温,再不来拿西瓜我真要生气了,以后你们送的饭我就不吃了……”原来是21幢402室的董奶奶打来的电话。从中午值班人员口中得知,董奶奶中午已经打过电话了,说是为了表示她的一点心意,要给和美第物业服务处送上一个西瓜,也希望这个西瓜给大家带来一丝清凉。因为董奶奶的腿脚不好,这个西瓜需要和美第工作人上门去拿。

董奶奶是一位独居的高龄老人,她女儿长期在国外工作,照顾不了她。物业服务处了解这一情况后,视老人为亲人,经常关心照顾她,董奶奶也把物业当成了家人,有事就来找物业。

去一位86岁的高龄空巢老人家拿西瓜,这怎么好意思呢?但是董奶奶的性格比较固执,更何况她还像个孩子似的跟物业服务处的工作人员“赌气”,物业工作人员心里清楚,不去肯定不行。一刻都不敢耽搁,和美第物业服务处的徐文妹经理立即就去了董奶奶家。

看到物业服务处的工作人员来到家中,董奶奶的脸上露出微笑,她拉着徐经理的手说:“你们物业服务处这么长时间关心和照顾我,平日里帮我买药,带我去医院看病,不管是天寒地冻还是烈日酷暑,每天为我送饭,你们辛苦了,我打心里感谢你们。天气这么热,买个西瓜消消暑气,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请你们一定要收下。”听了董奶奶的这番话,徐经理心里明白,她是肯定不能再拒绝董奶奶了,于是,她双手接过奶奶的西瓜,说:“奶奶,谢谢您的心意,您放心,我们一定会照顾好您的,因为您就是我们的家人,您千万别跟我们客气,有事直接打电话,我们随叫随到……”徐经理和董奶奶都被感动了,彼此的心里都感觉到一种温暖,那就是: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千里送鸿毛,礼轻情意重。董奶奶,感谢您的西瓜,感谢您在这炎炎夏日里给物业人送去的一丝清凉,感谢您对新能源物业人工作的认可。(江苏新能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丁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