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康乐新村]康乐新村老小区改造正式动工!

2016-08-02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2016年7月29日一早,康乐新村突然涌进几十个人,有的拿着铁钎,有的拿着铁锹,有的拿着各种不知名的铁制工具,乌压压地一片聚集在中心活动广场。这是干什么?要打群架了吗?“别怕,别怕,是好事”,康乐物业的工作人员安抚着居民,“康乐新村整治改造工作正式开工啦!这是施工队在开动工仪式呢!”

康乐新村自建成以来已有二十余年,监控、落水管等各项设施设备及楼道、道路、停车位等方方面面早已跟不上社会发展,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的便捷程度。因康乐新村居民的多次呼吁,市政府对康乐小区的改造拟案一出,康乐社区和康乐物业便紧锣密鼓地开展了各项关于改造的前期工作。2016年6月13日开始进行居民意见调查,6月26日起进行方案公示,7月22日施工队进场进行前期工作,7月29日正式破土动工。

据悉,此次整治改造方案主要包含:1、修整完善基础设施,修整、翻建小区道路;2、改造排水管网;3、改造电子监控系统;4、整治楼幢周边环境,补植缺损绿化;5、因地制宜补建部分机动车停车泊位;6、实施房屋本体维修;7、补建配套用房。

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为物业工作带来非常大的压力,比如改造期间的车辆停放问题,施工队办公问题,施工队住宿问题等等。康乐物业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以赴,协调各方面改造工作。

此次改造是康乐居民多年的希望,实现了康乐居民多年的愿望,以政府城市建设的力量,美化和提高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让康乐居民作为老旧小区的居民享受到城市文明发展带来的物质和精神福利,也更加提升康乐居民对扬州这个大城市的热爱,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也推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祝改造施工大吉!(扬州市康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康乐新村物业管理处 田驰)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