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豪第坊]安全无小事 责任大于天

2016-08-03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豪第坊在建设初期,在小区外围打造了一个市民广场,设置了儿童游乐、凉亭、喷泉等配套设施,广场占地面积较大,且绿化覆盖率较高,邻水线较长,是新集镇市民休闲的好去处。

随着暑假来临,来广场嬉戏的青少年多了起来,他们或三五成群、或独自一人。广场的喷泉区水域较广,有些地方的水深对于小朋友来说存在安全隐患,初期设置的一些警示标志随着7年时间的流逝逐渐出现了破损和遗失,有的已经很不醒目,起不到警示作用了。为了更好地提醒在广场游玩的小伙伴们注意安全,防止不必要的事故发生,豪第坊物业服务处联系了专业的标牌制作单位到广场现场查看需要安装警示标志的位置,重新制作新的警示标志。目前,所有的标志已经做好,制作单位冒着高温酷暑,顶着烈日在广场醒目位置安装新的安全标志。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豪第坊物业服务处不仅有着对广场游乐器材的安全保护意识,还定期检查,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因素。增强安全意识,从身边做起,把好安全关,杜绝存在隐患,与新集镇的市民共同构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广场环境。(新能源物业公司豪第坊徐冬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